当前位置: AGingames> 常见问题

无菌大袋灌装机与BIB无菌小袋灌装机的区别

日期:2017-08-25 作者:银洲机械 人气:3454

BIB无菌灌装机与无菌大袋灌装机区别和优势:

1. 同类型无菌大袋灌装机灌装30L以内的小包装,精度无法达到国家标准,本机灌装容积误差为±0.5% 。

2. BIB无菌灌装机专用于灌装1-30L无菌小包装,可以承受小袋灌装的频率。如果是用无菌大袋灌装机来灌装小袋包装,一般情况下一周内就会出现零件卡死、动作不畅等等一系列的故障现象。且一旦卡死现象出现,后面卡死频率会逐步增加。甚至有可能出现一小时内超过30分钟的卡死时间,无法正常灌装。

3. 无菌大袋灌装机的动作效率慢,装袋后机械动作和出袋前机械动作所需大概18秒左右(实测数据根据我公司大袋灌装机动作时间所得),我公司推出的小袋专用BIB无菌灌装机整套动作只需4秒。

4.我公司生产的BIB无菌灌装机在发货前都会进行疲劳试机,必须在工厂试机动作≥10万次以上,并检验疲劳试机合格后才会发货。尽可能的排除可能发生的机械故障,如果无菌灌装过程中出现卡死或者是动作不流畅等现象,都必须拆开设备无菌灌装腔来排除故障,以免造成生产的延误,影响设备的无菌状态。避免了产品发生爆袋爆桶现象。

5. 自立袋灌装机灌所用包装袋非无菌袋,产品灌装后必须经过2次杀菌才能达标。2次杀菌肯定对产品颜色、口感、营养等质量造成影响。并且水浴杀菌会产生更大爆袋风险。保质期更不能跟无菌包装产品相比较。

6. BIB无菌灌装机设备维护成本低,更高效的动作就会有更频繁的易损件耗损。BIB无菌灌装机所有机械动作磨损件,都采用德国igus公司食品级无油润滑耐磨材料定制而成,连续使用寿命2年以上。密封橡胶为食品级氟橡胶,连续使用寿命6个月以上。


企业动态 /news

昆山银洲降膜蒸发器

降膜蒸发系统的特点
1) 降膜式蒸发器的料液是从蒸发器的顶部加入,在重力作用下沿管壁成膜状下降,并在此过程中蒸发增浓,在其底部得到浓缩液。降膜式蒸发器可以蒸发浓度较高、粘度...

[ 查看详情 + ]
顶部